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阿阿~~~ 因為學校附近的一家餐飲店有monster跟20th 少年 所以就成了老師的迷了~~~ 阿~~想從高中開始我就不看漫畫了阿!! 不過老師的漫畫真的深深的吸引著我 阿阿阿阿~~~ 為什麼!!!! 請推薦老師其他的漫畫吧~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235.179
pinkygiveme:危險調查員 09/29 01:06
jasonhg:PLUTO 09/29 12:21
GoldWind:喔, 一番咖哩嗎?? 09/29 15:38
footballkidg:阿阿~~~~我是東華人 堂堂 09/29 17:09
mmiizzuunnoo:LAG很大~送入朋友樂園~ 09/29 17:30
dong2002:加哩屋吧 真是他鄉遇故知呀 真妙!! 09/29 20:17
WBS:不過那邊有少阿..沒有進新的了@@ LAG!! 送入朋友樂園~~ 09/29 20:18
footballkidg:還好啦~現在志學街有漫畫店可以租monster全集 09/29 23:39
footballkidg:不過不知道20世紀少年有沒有進到第19集就是了 09/29 23:39
rEalGaP33:以柔克剛 09/30 00:34
casanovako:一番咖哩屋的豬排穩定度變高了(變food板了= =) 10/01 02:44
seasound540:一番的20th好棒 我也常去看 10/13 02:23
luxylu:想推薦HAPPY! 好看唷!! 01/05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