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22707928 好想買啊 XD 有帥有帥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28.204
ysc:超帥!!XD 而且還是電繡的耶~~ 09/29 15:32
ysc:喔喔,看錯了~~是手繪@@!! 09/29 15:33
sciwit:"穿上街保證超酷,一定會有人問你哪裡買" 幹 太霸了!! 09/30 00:50
sciwit:不過還頗好奇 這篇是這麼逛到的 09/30 00:51
sciwit:不過還頗好奇 原po是怎麼逛到這篇拍賣物品的? 09/30 00:52
VEcho:樓上 你去拍賣搜尋20世紀少年還怕找不到嗎??動動腦好不XD 09/30 05:13
jasonhg:賣家真屌 09/30 12:37
kiyoshikyo:看到那句"什麼!!還有朋友包!!"我笑了XD 10/01 00:48
tyui0459:不買就絕交真是讚!!! 10/01 11:46
benjaminbbs:真的有人買嗎?老實說,我想買耶.... 10/01 16:04
scimonster:這個沒有版權問題嗎? 10/01 20:35
kazushige:我也這麼想...沒有版權的問題嗎? 10/02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