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ts:都去忙翻譯kERORO了~~ 10/07 11:20
推 griffith0118:懂浦澤的人有點少 大概是曲高和寡吧 10/07 12:27
推 jasonhg:幸好動畫沒有壞了原作的招牌 10/07 13:37
推 antfred:動畫也是少有的高水準XD 10/07 21:09
推 ydennis:這也就是說 DVD會有19卷嗎??... 10/07 21:55
→ jasonhg:應該是20卷吧! 10/07 23:04
推 chunhan21:好 我要去買DVD (握拳) 10/08 04:24
→ jasonhg:我已經收了二個BOX了,不過要等到發行完還要一年左右 -_- 10/08 13:24
→ oeo1059:我收了一個就覺得財力快不行了...囧> 10/22 23:37
推 ginshop:這DVD值得買啦 10/27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