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Monster的動畫. 終於在第74話完結了. 動畫幾乎跟漫畫一模一樣. 這或許是浦澤老師的漫畫本來就很有電影的分鏡感覺吧. 不過看到動畫最後一幕. 卻沒有當初看到漫畫最後一頁的時候的驚悚. 是因為有所期待嘛? 呵呵~~ -- 最讓人奇怪的.這種大作 竟然沒什麼字幕組有興趣. 真可惜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09.4
kents:都去忙翻譯kERORO了~~ 10/07 11:20
griffith0118:懂浦澤的人有點少 大概是曲高和寡吧 10/07 12:27
jasonhg:幸好動畫沒有壞了原作的招牌 10/07 13:37
antfred:動畫也是少有的高水準XD 10/07 21:09
ydennis:這也就是說 DVD會有19卷嗎??... 10/07 21:55
jasonhg:應該是20卷吧! 10/07 23:04
chunhan21:好 我要去買DVD (握拳) 10/08 04:24
jasonhg:我已經收了二個BOX了,不過要等到發行完還要一年左右 -_- 10/08 13:24
oeo1059:我收了一個就覺得財力快不行了...囧> 10/22 23:37
ginshop:這DVD值得買啦 10/27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