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okevin:報警吧 ......=_= 10/21 02:03
推 antfred:噗 XD 我論這篇被砍的可能性 10/21 03:54
推 chungho:被砍也沒辨法啦,總要有人出面問一下情況囉! 10/21 08:45
推 basara30:是阿,已經匯款的人也不能一直這樣等下去,我也是在等阿 10/21 19:20
推 jogan:罷免板主完再報警吧..沒看過做這麼不負責的 10/21 20:11
推 getterchen:先報警吧 ! 10/21 20:52
推 hetaaron:我有收到耶 不過到現在都沒有真誇張 10/21 21:52
推 mumuco:問了又一直推來推去的,到底是誰該負責啊? 10/22 12:59
推 antfred:身為版主都不看版不回應的也算是特例了XD 10/22 13:55
推 jogan:課業能有多忙..我每天加班..回家也有時間看一下PTT呀 10/22 15:17
推 ysc:有人去年的板服都還沒拿到的說orz 10/22 19:01
推 antfred:當初衣服拖拉那麼久..還以為徽章會改善勒..XD 10/23 00:44
→ antfred:我是覺得報警比較快啦... 10/23 00:45
推 kikumomoo:我的徽章啊啊啊˙˙啊阿~~~~~~~~~~~~ 10/24 21:11
推 dotcool:推8樓的XDDD 別放棄希望啊!!!! 10/25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