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到現在都沒收到耶, 也沒有人關心這件事囉, 寄信去給主辨人也一直都沒回應, 說實在的...這樣的感覺還真的很不好, 有沒有什麼辨法請出面處理一下, 這種行為實在沒什麼誠信可言! ※ 引述《mumuco (相羽真樹)》之銘言: : 我記得很久以前就說會在一個禮拜內全部寄出 : 不知為何到現在還沒收到呢? : 等很久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162.175
kuokevin:報警吧 ......=_= 10/21 02:03
antfred:噗 XD 我論這篇被砍的可能性 10/21 03:54
chungho:被砍也沒辨法啦,總要有人出面問一下情況囉! 10/21 08:45
basara30:是阿,已經匯款的人也不能一直這樣等下去,我也是在等阿 10/21 19:20
jogan:罷免板主完再報警吧..沒看過做這麼不負責的 10/21 20:11
getterchen:先報警吧 ! 10/21 20:52
hetaaron:我有收到耶 不過到現在都沒有真誇張 10/21 21:52
DWARF:http://0rz.net/ce0LQ 10/21 23:45
mumuco:問了又一直推來推去的,到底是誰該負責啊? 10/22 12:59
antfred:身為版主都不看版不回應的也算是特例了XD 10/22 13:55
jogan:課業能有多忙..我每天加班..回家也有時間看一下PTT呀 10/22 15:17
ysc:有人去年的板服都還沒拿到的說orz 10/22 19:01
antfred:當初衣服拖拉那麼久..還以為徽章會改善勒..XD 10/23 00:44
antfred:我是覺得報警比較快啦... 10/23 00:45
kikumomoo:我的徽章啊啊啊˙˙啊阿~~~~~~~~~~~~ 10/24 21:11
dotcool:推8樓的XDDD 別放棄希望啊!!!! 10/25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