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怪物動畫版的配音老實說 一開始我覺得不會有讓人融入角色的感覺 聽起來怪怪的 可能是人物設定跟聲音本來就不搭的關係吧 歐洲人+日語 一開始還真難接受啊= = 但是隨著劇情發展 漸漸的就覺得還滿不錯的嘛(毆飛) 尤其是24集後節目要送禮物(原聲CD)時 介紹的聲音是約翰的 口氣也跟約翰說話時一樣 「本節目要送您禮物唷」 聽到約翰這麼說 再想像他那笑笑的、眼睛半開的表情 真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> < 真的是越來越愛這部作品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168.52
jkohakuei:請問哪裡可以看到完整的聲優資料呢? 有興趣想看XD 11/02 07:39
isoquant:我很喜歡約翰的聲音,聽了會起雞皮疙瘩… 11/02 17:53
isoquant:配音員是佐佐木望,我唯一的印象是他配過幽助 11/02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