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meGear:太感謝了,一睹70年代華麗搖滾的主唱穿著 11/04 07:50
推 shaun:太感謝了! 11/04 10:14
推 rEalGaP33:thanks 11/04 11:58
推 kiddcat:感恩 11/04 12:16
推 sciwit:感謝大大的無私分享~~小弟先推再下! 11/04 12:26
推 Alexiel:他們的歌真的很棒 11/04 12:44
推 beastwolf:看不到... 11/04 21:59
推 km305:是不是沒辦法看了呀?! 11/04 22:22
推 km305:不好意思 可以看了 還滿好聽的 11/04 22:28
→ chunhan21:低調推 (其實是推文時間太近...) 11/05 00:19
推 Tautue:原來是8210的廣告曲~~難怪很耳熟ㄋ 11/07 14:38
推 DeanJean:8210廣告是後來另一個團翻唱的 不過我忘了團名 11/13 19:19
推 Tautue:喔喔~~原來如此!! 11/14 01:32
推 WC:2'40" 左右有 Bug 11/16 10:47
推 iamlost1217:另外一個團是placebo 11/22 03:41
推 Odaman:無怪乎書名如此,根本完全照歌詞走嘛。 11/23 15:06
推 wwaahhaa:X JAPAN 也翻唱過...相當的嗨... 11/27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