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, 有沒有人覺得這位作者在耍讀者啊? 我有這種感覺耶!! 我是先看完怪物之後,覺得很好看,才會想看20世紀少年的。 可是這部漫畫給我的感覺很糟! 覺得一直在被作者耍。 -- 秋風秋雨愁煞人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9.58
Narancia:容我小聲地問您為什麼覺得很糟被耍...... 11/05 19:59
miobobo:原PO是貓空大應數的嗎? 11/05 20:02
aTimWu:等全部出完在看,就不會覺得被耍.... 11/05 20:58
fuzzy:你可以更具體的列出怪物好看在那?以及20世紀少年那裡糟嗎? 11/05 20:55
StAKA:可以先說你覺得糟在哪邊嗎?XD 11/05 21:50
lazybonesla:我覺得很不錯耶~又熱血~哪邊耍人?哪邊糟啊~~@@ 11/05 22:08
chunhan21:被作者耍是很糟嗎?你可以不要加入自己的推理再看啊 11/05 23:33
oldfish1:我的地勢很佩服作者能想出這種劇本,他沒想到巨大機器人 11/05 23:55
oldfish1:竟然是這樣 11/05 23:56
oldfish1:我弟弟←錯字修正 11/05 23:56
retsuya001:我喜歡被耍的感覺XD 11/06 00:14
jasonhg:我是愈看愈爽,也沒有感覺被浦澤老師耍 -_- 11/06 01:46
Sprewell0412:-.- 11/07 01:12
hcl012:浦澤大神這部作品裡面展現的功力是比monster深厚,但是似乎 11/08 11:26
hcl012:有些走火入魔,劇情的轉折放得太多,反而我看到後來明明是 11/08 11:27
hcl012:很出人意料之外的地方卻沒有非常驚訝的感覺@"@,當然,這是 11/08 11:28
hcl012:個人無斷主觀心得...20世紀少年還是遠超過現在多數當紅作品 11/08 11:29
agatha0728:我覺得這個版對別人的質疑不太能接受 至少語氣不好... 11/09 08:31
agatha0728:只是討論而已啊 原PO~其實我跟你相反 我覺得21世紀好看 11/09 08:32
agatha0728:MONSTER普通~ 這就是個人的感覺吧! 11/09 08:33
Narancia:要是他講的出所以然來也是不錯的討論啊 11/09 18:27
Narancia:結果還不是一擊脫離啥都沒說 這叫做"不太能接受質疑"? 11/09 18:28
Narancia:原po不對自己的言論意見負責任 為什麼要其他板友來承擔? 11/09 18:37
Narancia:還有 是20世紀不是21世紀 11/09 18:39
breakcycle:agatha也可以講講討論阿...Moster哪裡普通...20世紀少꘠ 11/13 20:44
breakcycle:年又好在哪裡... 11/13 20:45
breakcycle:Monster才對...打錯 11/13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