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icake (黃昏國度的住民)
看板MONSTER
標題天馬照
時間Mon Nov 14 00:20:30 2005
初次在此po文,請多指教
基於對monster的愛照了這樣的cos照
雖然看起來有點恐怖...
但還是鼓起勇氣來po了>.<
註:無法接受天馬形象被破壞者
無法接受cosplay者
請別點此連結 謝謝
http://album.blog.webs-tv.net/seiberheigen&folder=34149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2.12
推 judia:但我覺得有一張感覺有到^^ 11/14 00:45
推 makicake:謝謝>///<可以請問是哪一張嗎? 11/14 01:06
推 Remiel:我覺得浦澤老師的人比較樸實,所以如果不是真長的像不好扮 11/14 01:29
→ Remiel:朋友就沒差啦XD,不過原PO扮的也不錯囉,重要的是熱情啦 11/14 01:31
推 kkblue:第九張 感覺都出來了 好落寞 11/14 0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