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初次在此po文,請多指教 基於對monster的愛照了這樣的cos照 雖然看起來有點恐怖... 但還是鼓起勇氣來po了>.< 註:無法接受天馬形象被破壞者   無法接受cosplay者   請別點此連結  謝謝 http://album.blog.webs-tv.net/seiberheigen&folder=34149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2.12
judia:但我覺得有一張感覺有到^^ 11/14 00:45
makicake:謝謝>///<可以請問是哪一張嗎? 11/14 01:06
Remiel:我覺得浦澤老師的人比較樸實,所以如果不是真長的像不好扮 11/14 01:29
Remiel:朋友就沒差啦XD,不過原PO扮的也不錯囉,重要的是熱情啦 11/14 01:31
kkblue:第九張 感覺都出來了 好落寞 11/14 0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