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nosei (全部都是愛的錯)
看板MONSTER
標題Re: 請問還有沒有要賣朋友t恤阿
時間Sat Nov 19 19:55:36 2005
我去年12月匯款快一年了都沒拿到衣服
當初好像是goshian板主跟我說五六月會拿到
她一個月沒上站了,該找誰討論呢
請問我可以要求退款嗎?一共7百多
不想要衣服了
※ 引述《hisaken (XXXXXXXXX)》之銘言:
: 我好想要朋友衣服喔!!!!!
: 版主可不可以再來版購一次
: 拜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39.250
推 frankmar:建議你去ppt2尬大的版找他吧 11/19 21:18
推 ainosei:謝啦 不過還要申請P2帳號 真麻煩 11/19 21:46
推 yzdd:唉 話說徽章也很久沒進度了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拿到 /___\ 11/20 02:42
推 ntusnoopy:根據經驗,只有到ptt2的個人版可以解決問題,快去吧... 11/23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