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去年12月匯款快一年了都沒拿到衣服 當初好像是goshian板主跟我說五六月會拿到 她一個月沒上站了,該找誰討論呢 請問我可以要求退款嗎?一共7百多 不想要衣服了 ※ 引述《hisaken (XXXXXXXXX)》之銘言: : 我好想要朋友衣服喔!!!!! : 版主可不可以再來版購一次 : 拜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39.250
frankmar:建議你去ppt2尬大的版找他吧 11/19 21:18
ainosei:謝啦 不過還要申請P2帳號 真麻煩 11/19 21:46
yzdd:唉 話說徽章也很久沒進度了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拿到 /___\ 11/20 02:42
ntusnoopy:根據經驗,只有到ptt2的個人版可以解決問題,快去吧... 11/23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