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UNU (又來了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oldfish1 (啥?)》之銘言: : : 為什麼卡通裡叫哈特利,片頭曲好像也是叫他哈特利 : : 可是漫畫裡卻不是叫哈特利阿???? : : 怎麼會這樣阿?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UNUWU&b=8&f=o1132253341&p=19 : 剛剛查二輪片發現的... : 真的困惑了... : 福平...起來解釋一下! 一口氣看完十幾本的二十世紀少年後 我有好一陣子沒辦法接受哈特利這個卡通... -- ★quickman 那我主動點好了 您有msn嗎 [05/26/2005 20:49:15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200.196
smaljohn:XDXDXD 11/30 19:22
lwecloud:正在看哈特利...XD 11/30 19:53
Endokenji:hahahahah 好笑 12/01 01:30
AmyLord:我會看到哈特利的時候突然一股惡寒...囧 12/01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