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homb (網路上禁止戀愛)
看板MONSTER
標題Re: [問題] 哈特利真的叫哈特利嗎?
時間Wed Nov 30 14:54:00 2005
※ 引述《JUNU (又來了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oldfish1 (啥?)》之銘言:
: : 為什麼卡通裡叫哈特利,片頭曲好像也是叫他哈特利
: : 可是漫畫裡卻不是叫哈特利阿????
: : 怎麼會這樣阿?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UNUWU&b=8&f=o1132253341&p=19
: 剛剛查二輪片發現的...
: 真的困惑了...
: 福平...起來解釋一下!
一口氣看完十幾本的二十世紀少年後
我有好一陣子沒辦法接受哈特利這個卡通...
--
★quickman 那我主動點好了 您有msn嗎 [05/26/2005 20:49:15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200.196
推 smaljohn:XDXDXD 11/30 19:22
→ lwecloud:正在看哈特利...XD 11/30 19:53
推 Endokenji:hahahahah 好笑 12/01 01:30
推 AmyLord:我會看到哈特利的時候突然一股惡寒...囧 12/01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