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贊同嗎? 我一直很想看到這部經典拍成大銀幕作品 雖然我還只是唸電影的學生 但我想醞釀這樣的作品 已經在找可以讓我拍攝的醫院了... ... 可能會先從改編電影開始吧 擷取精華部分重新編劇 使其能在90 - 180分鐘內呈現出 抓住原作味道和思想的故事脈絡 不過需要實力堅強的演技派演員 劇中人物都超表現主義的 >"< 有什麼建議僅管提吧 我希望多聽點意見 :) 不過有更急迫的一點是 這個週末我要拍攝一個小分鏡作業 是從第一集 丈夫被延後手術而醫死的中年婦人 找天馬醫生索命的那段 簡化改編而來("小"作業當然要夠精減) 有沒有人願意協助演出和拍攝場地的借用啊? >"< 我一介窮學生 一切都是拍爽度的 沒有成本可言... 試拍的版本無可避免的因為場地的限制而出現了嚴重的色偏 演員也不專業 表情出不來(連我自己演都比較像一點 但是我要兼攝影... 囧|||) 急需支援哪 >"< 有興趣參與的趕緊來聯絡我吧 -- 我的電話是092982538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1.30.243
Jokery:大推 加油!!! 11/30 21:49
pinkygiveme:建議的話...不要貪心 拍出感覺比拍出全部劇情重要 11/30 21:50
Carvel:嗯 我絕對不會貪心想全部劇情都拍呀 一定會大幅簡化 11/30 22:10
georgewesley:我可以參與演出嗎>///< 11/30 22:26
illusionsnow:我沒有什麼高見,只想說加油:) 11/30 22:27
lowtip:加油阿~ 在哪裡拍阿 說明一下吧 11/30 22:38
Emithrandir:Monster好萊塢正要拍電影哩XDDD上吧!!打敗老美版!!XDD 11/30 22:44
Carvel:Hollywood已經有拍片計劃了嗎?! "@@" (大驚) 11/30 22:46
Carvel:果然醞釀太久不是件好事... ... 囧 11/30 22:46
jkohakuei:加油~~~!!支持你^^ 有感覺就可不用在意小成本XD 11/30 22:52
Cranejay:非常高興看到這樣的消息 也很有興趣想參與 加油!! 11/30 23:20
Carvel:如果我說我想把故事背景搬到台灣 會不會很糟呀? 囧||| 11/30 23:33
Carvel:補充說明 離我實際有能力開拍電影 至少還要兩年多 這段期間 11/30 23:34
Carvel:如果您有任何想法 或是能夠給予支援的 歡迎寄信與我聯絡喔 11/30 23:35
Carvel:還有 這篇文其實是想徵個演天馬醫師的、和走廊堵他的婦人 11/30 23:36
Carvel:週六日出來協助演出讓我拍捲幻燈片... >"< 懇請支援囉 11/30 23:37
kuokevin:加油:D 不過希望不要拍的像"學生演戲" 期待~ 11/30 23:51
Carvel:我˙絕˙對˙不˙找˙不˙專˙業˙的˙人˙來˙演!! >"< 12/01 00:08
Carvel:這是向大師致敬的個人怨念呀...絕對馬虎不得的這點我很堅持 12/01 00:09
fuzzy:那大師同意讓你改編他的原著了嗎?? 12/01 00:12
Carvel:不是商業片 也沒有要賣票上映 就當畢業作品發表 應該還好吧 12/01 00:15
Carvel:版權問題我確定要拍之前會先接洽 尤其好萊塢已經買下了 12/01 00:16
Carvel:要搞到版權幾乎不可能...只能拍完借個場子大家邀一邀來看囉 12/01 00:18
pinkygiveme:加油阿 台灣就是需要這個阿~真想念電影系 12/01 00:56
hyentai:歡迎來http://www.twmovie.net/movie/modules/newbb/ 12/01 01:31
hyentai:稍微做個宣傳 這邊是台灣電影論壇 很需要大家的倡導 12/01 01:32
NATTALIA:哇阿阿 加油!!! 期待你的作品!! ^^ 12/01 08:43
xeniaxenia:支持你!要做的話,請加油哦^^ 12/01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