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kery:大推 加油!!! 11/30 21:49
推 pinkygiveme:建議的話...不要貪心 拍出感覺比拍出全部劇情重要 11/30 21:50
推 Carvel:嗯 我絕對不會貪心想全部劇情都拍呀 一定會大幅簡化 11/30 22:10
推 georgewesley:我可以參與演出嗎>///< 11/30 22:26
推 illusionsnow:我沒有什麼高見,只想說加油:) 11/30 22:27
推 lowtip:加油阿~ 在哪裡拍阿 說明一下吧 11/30 22:38
推 Emithrandir:Monster好萊塢正要拍電影哩XDDD上吧!!打敗老美版!!XDD 11/30 22:44
推 Carvel:Hollywood已經有拍片計劃了嗎?! "@@" (大驚) 11/30 22:46
→ Carvel:果然醞釀太久不是件好事... ... 囧 11/30 22:46
推 jkohakuei:加油~~~!!支持你^^ 有感覺就可不用在意小成本XD 11/30 22:52
推 Cranejay:非常高興看到這樣的消息 也很有興趣想參與 加油!! 11/30 23:20
推 Carvel:如果我說我想把故事背景搬到台灣 會不會很糟呀? 囧||| 11/30 23:33
→ Carvel:補充說明 離我實際有能力開拍電影 至少還要兩年多 這段期間 11/30 23:34
→ Carvel:如果您有任何想法 或是能夠給予支援的 歡迎寄信與我聯絡喔 11/30 23:35
→ Carvel:還有 這篇文其實是想徵個演天馬醫師的、和走廊堵他的婦人 11/30 23:36
→ Carvel:週六日出來協助演出讓我拍捲幻燈片... >"< 懇請支援囉 11/30 23:37
推 kuokevin:加油:D 不過希望不要拍的像"學生演戲" 期待~ 11/30 23:51
推 Carvel:我˙絕˙對˙不˙找˙不˙專˙業˙的˙人˙來˙演!! >"< 12/01 00:08
→ Carvel:這是向大師致敬的個人怨念呀...絕對馬虎不得的這點我很堅持 12/01 00:09
推 fuzzy:那大師同意讓你改編他的原著了嗎?? 12/01 00:12
推 Carvel:不是商業片 也沒有要賣票上映 就當畢業作品發表 應該還好吧 12/01 00:15
→ Carvel:版權問題我確定要拍之前會先接洽 尤其好萊塢已經買下了 12/01 00:16
→ Carvel:要搞到版權幾乎不可能...只能拍完借個場子大家邀一邀來看囉 12/01 00:18
推 pinkygiveme:加油阿 台灣就是需要這個阿~真想念電影系 12/01 00:56
→ hyentai:稍微做個宣傳 這邊是台灣電影論壇 很需要大家的倡導 12/01 01:32
推 NATTALIA:哇阿阿 加油!!! 期待你的作品!! ^^ 12/01 08:43
推 xeniaxenia:支持你!要做的話,請加油哦^^ 12/01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