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ridgeegypty:我也是,先前說寄了我根本沒看到,後來說要補寄拖了 12/06 15:57
→ bridgeegypty:好一陣子才說沒有庫存要退我錢,然後從說要退錢到現꘠ 12/06 15:58
→ bridgeegypty:在又不知過了多久.... (默) 12/06 15:58
推 lamegle:我的情形也一樣 說要補寄我還再匯一次郵資 還是沒收到!!! 12/06 20:27
推 weeee333:我也沒收到,理論上來講應該已經寄過來兩次了,一次都沒 12/07 08:26
→ weeee333:收到,我還多付了掛號信的費用...... 12/07 08:26
推 mumuco:他跟我說有寄出,我還以為是我的被寄丟了... 12/07 13:26
→ mumuco:可是看這種情況,我覺的他們根本就沒有寄過來吧!!! 12/07 13:26
→ mumuco:該怎麼辦才好啊?真的有被騙的感覺... 12/07 13:27
推 ssdragon:我有收到,不過裡面少了兩個....orz 12/07 18:08
推 dsm4:我也一樣,說要退錢,結果也沒收到錢... 12/09 13:28
→ STARSTAR:怎麼覺得主辦人有"標會"的感覺?幸好朋友衣現場買的 12/09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