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ungho ()》之銘言: : 到現在都沒收到耶, : 也沒有人關心這件事囉, : 寄信去給主辨人也一直都沒回應, : 說實在的...這樣的感覺還真的很不好, : 有沒有什麼辨法請出面處理一下, : 這種行為實在沒什麼誠信可言!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這回事>< 已經過了兩個月了... 一直沒有收到徽章 寄信給負責的人,催了很久他才說已經寄出 但是我還是一直沒有收到 反應的結果是可以退錢 講了兩三個禮拜,完全沒有下文 最後又說是另外一個人要負責 沒有收到錢,再寫信過去就完全不理會了!! 總之就是推來推去 但還是沒有結果 雖然不是很大的錢,但是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為什麼會有這種做事的態度啊? 現在版上還有誰沒有收到東西的? 該怎麼處理才對? 真的是很怒.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77.53
bridgeegypty:我也是,先前說寄了我根本沒看到,後來說要補寄拖了 12/06 15:57
bridgeegypty:好一陣子才說沒有庫存要退我錢,然後從說要退錢到現꘠ 12/06 15:58
bridgeegypty:在又不知過了多久.... (默) 12/06 15:58
lamegle:我的情形也一樣 說要補寄我還再匯一次郵資 還是沒收到!!! 12/06 20:27
weeee333:我也沒收到,理論上來講應該已經寄過來兩次了,一次都沒 12/07 08:26
weeee333:收到,我還多付了掛號信的費用...... 12/07 08:26
mumuco:他跟我說有寄出,我還以為是我的被寄丟了... 12/07 13:26
mumuco:可是看這種情況,我覺的他們根本就沒有寄過來吧!!! 12/07 13:26
mumuco:該怎麼辦才好啊?真的有被騙的感覺... 12/07 13:27
ssdragon:我有收到,不過裡面少了兩個....orz 12/07 18:08
dsm4:我也一樣,說要退錢,結果也沒收到錢... 12/09 13:28
STARSTAR:怎麼覺得主辦人有"標會"的感覺?幸好朋友衣現場買的 12/09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