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N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倫克的聲音...... 倫克的聲音...... 倫克的聲音...... 為什麼一點都不心機深重呀......囧 (對不起,我承認這是個人成見......|||) 嗯,感覺艾娃去整過形了...... (只有個性沒變呀~ (  ̄ 3  ̄)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64.116
Endokenji:艾娃是唸作elva嗎? 12/10 00:45
Endokenji:嗚 倫克的聲音 好憨厚啊 XD 12/10 00:46
lwecloud:我猜是EVA 12/10 00:56
danadanad:是EVA沒錯 記得漫畫是寫EVA 但我手邊沒漫畫@@ 12/10 01:27
chunhan21:我也覺得倫克的聲音落差最大 12/10 05:11
SabinaK:就只是Eva而已 12/11 00:51
furato:+1 倫克的聲音太低了 12/11 14:12
enigmawei:eva 12/11 23:08
Carvel:倫克我覺得還OK耶... 倒是約翰的聲音 我有點落差 囧||| 12/20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