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saken (XXXXXXXXX)
看板MONSTER
標題Re: [尬告] 關於版服
時間Thu Dec 29 21:43:07 2005
※ 引述《xxvi (Latem)》之銘言:
: 以下是目前剩餘件數:
: S M L XL 2L
: 朋友(白)│
: │ 04 x x x 09
: (黑)│
: │ x x x x x
: 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: 怪物(白)│
: │ 02 01 04 01 07
: (黑)│
: │ 03 x x x x
: 另,需退款版友請注意:由於直接自帳簿查詢紀錄時,
: 顯示之匯入帳戶不甚清晰,
: 為免退款時發生錯誤,請配合提供您的帳戶,謝謝:)
請問還可以買嗎...有沒有圖阿
2L大概多大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55.189
推 oldfish1:2L是體型比XL大件,你想想看吧 12/30 14:41
推 a731042001:價錢是多少啊?? 我爬文爬不到 = =" 12/31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