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邊沒相機,手機拍的就隨便看看吧 http://koshi.myweb.hinet.net/16.jpg
外觀 http://koshi.myweb.hinet.net/17.jpg
打開後,先看到裝說明書和光碟的盒子 http://koshi.myweb.hinet.net/18.jpg
內有三個盒子,耳機、傳輸線、本體&保護套 http://koshi.myweb.hinet.net/20.jpg
http://koshi.myweb.hinet.net/19.jpg
大小比一比 1.音質:因為不是很擅長,所以只能跟用過的比較 U10人聲比較沒那麼亮 有點被背景音樂蓋掉,跟朋友借來的SONY E507相較之下好多了 不過也是有IRIVER的水準 和我用的前一隻IFP-180TC水準差不多 2.操作 使用上相當方便,不用說明書也能輕鬆上手 幾乎都跟著螢幕上的箭頭操作就好了 主功能鍵四個都設在螢幕四周,按一下螢幕旁邊的框就可以操作 相當方便 http://koshi.myweb.hinet.net/11.jpg
http://koshi.myweb.hinet.net/12.jpg
如圖,也可以更改操作的方向 播放圖片時會隨著圖片的長寬改變方向 不過圖片似乎無法放大縮小 另外文字左邊的圖示會轉動,操作起來也挺有趣的XD 播放歌曲的話 可以選擇藝術家、流派、專輯,找歌容易 播放歌曲的同時也可以觀看圖片 3.內建功能 除了播放影片、圖片、文件檔等功能外 還加入了FLASH小遊戲 http://koshi.myweb.hinet.net/13.jpg
其中一個FLASH小遊戲 可以幫你算紀念日 官方聽說也會陸續開放新遊戲下載 4.其他 http://koshi.myweb.hinet.net/14.jpg
桌布跟PSP一樣,可以選擇每天自動換一個顏色 http://koshi.myweb.hinet.net/11.jpg
或是使用自己喜歡的桌布 另外可以加購底座 http://koshi.myweb.hinet.net/15.jpg (取自官網)
有喇叭,LINE_IN的功能 因為預算的關係還沒有買,不過現場有玩了一下 喇叭還挺不錯的,有想要買來播放影片的話強力推薦購買底座 用遙控器看起來也很方便 本來今天去買打算買IPOD NANO的 orz 不過看到U10就改變主意了 整體質感真的相當不錯,又有錄音的功能 所以才放棄IPOD選擇他 有興趣的可以去IRIVER賣場看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36.65
jinkame:可以請教一下大概是多少價位嗎?謝謝^^ 11/15 09:13
Tatze:主機是官方價格95折,底座的話是75折 11/15 13:14
kodo:左邊的Flash site點下去,可以得到更多資訊...而且更生動 11/15 17:45
manabu:哪一隻手機阿 拍起來感覺不錯 11/15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