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umin (小民)》之銘言: :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,我原本也有買MPIO FY-400 256M,雖非 : 旗艦機種但聲音已經讓我很滿意了,但是最近拿到一支 : SONY E003 1G,頓時發現音質有差,有點想賣掉加錢換個好聽的 :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,附近幾篇有個t大強調panasonic SD90以上機種 : 會完敗iAudio,我找了一下有找到SD100, SD350...請問SD770V是更好的 : 機子嗎? : 因為我發現您也該是對音質很挑剔的人,所以向您請教,謝謝...:) 我發現是我誤會了... 原本是拿我的VBR256 MP3 去灌SONY E003,才會覺得E003音質差, 我發現SonicStage似乎會將檔案轉成ATRAC格式再放進機子裡, 也就是說,我會認為E003音質差是因為歌曲壓了再壓的關係... 我後來又試著拿APE來灌歌,聲音就幾乎很難和MPIO FY-400 + VBR256 MP3比較出差異了 這樣害我又陷入兩難了,sony 其實不差,但是我哪來那麼多APE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75.139
MGF:SONY聲音一定要用SonicStage轉黨聲音才會好..但很不方便 08/27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