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aoc90058:…啥小 02/16 00:36
→ quii1:我比較好奇的是~~你分析的機子~~你自己都用過嗎? 02/16 00:47
→ quii1:網評看一堆~~就能當半仙了嗎? 02/16 00:48
→ quii1:我推IFP-799 就被說狂推IFP-799 不好意思 因為我有用過 02/16 00:48
→ quii1:雖然網評很多 但我還是堅持推自己有用過的機子 02/16 00:49
→ wallholla:推薦本篇~~~~ 02/16 01:11
→ wallholla:我其實也快想跟業代玉石俱焚了 沒想到你先發難 02/16 01:11
→ chem23:堅持推自己用過的機子 但是沒聽過錄音檔的牌子還是可以反推 02/16 01:11
→ wallholla:還有我有聽過799錄音才反推的喔 駐校代表小朋友 02/16 01:20
→ wallholla:1F 他說的是這個板多了2個id後 變得詭異的情況 02/16 01:23
→ chem23:但是我也不是很喜歡沒什麼證據就狂說人家是業代的行為就是 02/16 01:45
→ wallholla:呵 這可是他們先指責反799的人是業代喔 02/16 01:52
→ vincent0918:這篇版主刪掉吧~~沒建設性~~~ 02/16 01:54
→ wallholla:而且 這個板原本的風氣也不是這樣低 被搞得亂七八糟 02/16 01:54
→ wallholla:無腦推 799就很有建設性? 笑死我了~~~ 02/16 01:55
→ vincent0918:wallholla先生又在耍白癡了~~~可憐~~ 02/16 01:55
→ vincent0918:推799~~好機子一台 02/16 01:55
→ vincent0918:wallholla 針對我們用iriver 799的朋友很有意見~~ 02/16 01:56
→ wallholla:不 我只針對你的亂板行為有意見 02/16 01:57
→ wallholla:還有 您人身攻擊了~~ 是因為你理虧嘛? 02/16 01:57
→ chem23:大家都沒必要人身攻擊 或亂扣帽子吧 只會把版搞的更亂而已 02/16 01:57
→ wallholla:我早說就跟這種亂板的傢伙 玉石俱焚嘛 無惱亂推薦 02/16 01:58
→ wallholla:真的不是普通煩人! 02/16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