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escool:金字塔頂端還有... 11/15 03:11
推 sawyer:KENWOOD 11/15 03:20
推 bluestorm:我只要一想到韓國人國際賽對我們的態度 打死也不買韓貨 11/15 03:38
→ bluestorm:為什麼要把錢給這種國家的人賺呢@@ ? 11/15 03:39
→ poetryhpsh:KENWOOD真的頗銷魂的說 11/15 10:07
推 fakino:只是買個mp3來犒賞自己享受一下 為什會扯上這種意識呢 11/15 10:44
→ fakino:不過我還是喜歡日貨多於韓貨^^ 11/15 10:47
推 bluestorm:樓上說的很有道理^^ 我只是想解釋某些人反韓的心態 :p 11/15 14:06
推 squarechu:我雖然對韓國沒有特別討厭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日貨.... 11/15 16:17
→ squarechu:只能說是起毛雞的問題呀~~也沒什麼意識就是了@@~ 11/15 16:17
推 akila1:我之前也不喜歡韓貨...但是聽過我同學的iriver後..我覺得 11/15 18:41
→ akila1:韓國這幾年進步真多..設計..以及技術..7.8年前韓國電視 11/15 18:42
→ akila1:我爸認為是次級品..不是台灣的對手..今天呢?韓國進步很多 11/15 18:42
→ akila1:他們大學生起薪70000多..聽說連餐廳服務生都有50000..難過 11/15 18:44
噓 pf775:反韓媚日 真呆完人也!!!!! 11/15 19:33
噓 pf775:日本欺負呆完比韓國更多更狠 可呆完人一點都不在意 這現象還 11/15 19:36
噓 pf775:挺有趣的 只能說日本人皇民化的成功吧 11/15 19:40
→ TsangY:iRive的音質確實不是蓋的,可是創見也不差呢! 11/15 23:17
→ TsangY:要想聽到好的音質,好的耳機就能滿足。 11/15 23:19
推 calase:PF是在講什麼鬼話...品牌原本就是這麼回事 11/16 10:46
→ calase:日本人花了很久時間建立消費者對他們的信心,韓國正在追上 11/16 10:46
→ calase:不過就是這樣也好扯到國族意識... 11/16 10:47
推 AxelRubiPell:現代的日本人欺負台灣了嗎?倒是韓國人嘴臉醜陋多了 11/16 13:45
→ AxelRubiPell:抱歉離題了 Orz 11/16 13:46
→ bing6457:我也不喜歡韓國人~可是國產不爭氣才是讓我拒絕的主因 11/16 19:25
推 chevalierxd:國產不爭氣?日本爭氣買日本啊..不爽日本?買美國啊.. 11/17 00:55
→ chevalierxd:不爽美國?還有德國,英國,最後還有大陸..還不要?那... 11/17 00:55
→ chevalierxd:你自己唱吧.. 11/17 00:56
推 JACKLY3863:好耳機帶來好音質~但是音源也是一大原因~本身很care 11/17 18:09
→ JACKLY3863:我自己帶森海賽爾的大耳罩eh150去試聽mp3的喔!!ㄏㄏ 11/17 18:12
→ JACKLY3863:有大大說那個砍木頭阿~我原本有想~不過台灣沒代理商~ 11/17 18:14
→ JACKLY3863:連聽都沒得聽~有點失望~ㄏㄏㄏ 11/17 18:15
推 eyecolor:韓國人的起新高.但生活消費也高.還是苦哈哈 11/21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