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在上一門企管系的課"高科技行銷",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片'C.E.O.'(首席執行長) 內容再說明一個大陸某一企業的發展過程,大陸的環境實在是差到不行,但是執行長為了 搶到德國的一條生產線冷凍冰櫃,改進了大陸貨一貫的低品質平民化的觀念,過程我很佩服 德國的總裁還說大陸只要50年就可以趕上我們,但是他只花了14年就打進歐洲市場, ,一開始法國最大連鎖店的老闆連看都不看大陸貨一眼,但最後他卻對中國道歉,因為他 試用了中國的產品,大家可想而知,歐洲人的龜毛與高標準,但自家的冰箱卻打著 Mide in china,片子的最後是總裁雇用了一批大陸人打進了美國市場,並管理當地的 美國員工(是美國人喔!!)我不是想讚美中國,他們的改進也是事實,不過不是重點 我在4年前花了3300元買了一隻創新(CREATIVE)的mp3,才512,我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前幾天,我要再買進(3300早被我同學踢斷了= = ),就問我同學我該買啥牌的好,他只說 創見,我就說,iriver mpio不好嗎?音質很棒耶!!但是他就說,韓國人的東西不爽用 音質真的有差這麼多嗎?很貴耶!!我帶她去試聽,她大大的下了一跳,雖然沒讓她愛上韓貨 但是已經沒有理由檔著我去買iriver t60,她那時的態度就像上述的那個法國連鎖店老闆 只能暗地裡的佩服,4年前的iriver一支5.6千塊,現在價位低了,品管變高了,不良率降低了 "如果1G,240首歌還不夠放滿你一天最愛聽的歌,你應該一天有18小時都在聽歌",這是老闆 跟我說的話,我直說有理,花一樣的錢卻去擴大容量,如果單純把享受擺在第一位, 相信你也會懂,別猶豫了,除非你想買iaudio,那我就沒話說了,金字塔頂端..好貴喔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254.194
yescool:金字塔頂端還有... 11/15 03:11
sawyer:KENWOOD 11/15 03:20
bluestorm:我只要一想到韓國人國際賽對我們的態度 打死也不買韓貨 11/15 03:38
bluestorm:為什麼要把錢給這種國家的人賺呢@@ ? 11/15 03:39
poetryhpsh:KENWOOD真的頗銷魂的說 11/15 10:07
fakino:只是買個mp3來犒賞自己享受一下 為什會扯上這種意識呢 11/15 10:44
fakino:不過我還是喜歡日貨多於韓貨^^ 11/15 10:47
bluestorm:樓上說的很有道理^^ 我只是想解釋某些人反韓的心態 :p 11/15 14:06
squarechu:我雖然對韓國沒有特別討厭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日貨.... 11/15 16:17
squarechu:只能說是起毛雞的問題呀~~也沒什麼意識就是了@@~ 11/15 16:17
akila1:我之前也不喜歡韓貨...但是聽過我同學的iriver後..我覺得 11/15 18:41
akila1:韓國這幾年進步真多..設計..以及技術..7.8年前韓國電視 11/15 18:42
akila1:我爸認為是次級品..不是台灣的對手..今天呢?韓國進步很多 11/15 18:42
akila1:他們大學生起薪70000多..聽說連餐廳服務生都有50000..難過 11/15 18:44
pf775:反韓媚日 真呆完人也!!!!! 11/15 19:33
pf775:日本欺負呆完比韓國更多更狠 可呆完人一點都不在意 這現象還 11/15 19:36
pf775:挺有趣的 只能說日本人皇民化的成功吧 11/15 19:40
TsangY:iRive的音質確實不是蓋的,可是創見也不差呢! 11/15 23:17
TsangY:要想聽到好的音質,好的耳機就能滿足。 11/15 23:19
calase:PF是在講什麼鬼話...品牌原本就是這麼回事 11/16 10:46
calase:日本人花了很久時間建立消費者對他們的信心,韓國正在追上 11/16 10:46
calase:不過就是這樣也好扯到國族意識... 11/16 10:47
AxelRubiPell:現代的日本人欺負台灣了嗎?倒是韓國人嘴臉醜陋多了 11/16 13:45
AxelRubiPell:抱歉離題了 Orz 11/16 13:46
bing6457:我也不喜歡韓國人~可是國產不爭氣才是讓我拒絕的主因 11/16 19:25
chevalierxd:國產不爭氣?日本爭氣買日本啊..不爽日本?買美國啊.. 11/17 00:55
chevalierxd:不爽美國?還有德國,英國,最後還有大陸..還不要?那... 11/17 00:55
chevalierxd:你自己唱吧.. 11/17 00:56
JACKLY3863:好耳機帶來好音質~但是音源也是一大原因~本身很care 11/17 18:09
JACKLY3863:我自己帶森海賽爾的大耳罩eh150去試聽mp3的喔!!ㄏㄏ 11/17 18:12
JACKLY3863:有大大說那個砍木頭阿~我原本有想~不過台灣沒代理商~ 11/17 18:14
JACKLY3863:連聽都沒得聽~有點失望~ㄏㄏㄏ 11/17 18:15
eyecolor:韓國人的起新高.但生活消費也高.還是苦哈哈 11/21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