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去家樂福買了 這隻賣的很好 問了兩間家樂福都沒貨了 要買的人最好先打電話問問 我自己用的耳機是MX500 若跟之前用過的FY700 比較起來 配件有: 耳機 小頭轉USB轉接頭(不是轉接線) 安裝光碟(內有詳細說明書電子檔) 簡易說明書 優點: 操作直覺 有一個user自訂按鈕 各種設定部份幾乎都不用看說明書就可操作 內建充電電池 很環保 (fy700是4號電池) 可調整搜尋速度的單位1秒3秒或5秒 前進倒退都很順暢 (fy700倒退超慢 沒法調) 缺點: 聲音感覺偏軟 有時候會覺得回音(有點像殘響)過多 有點"糊" 用來聽搖滾樂 不夠"犀利""俐落"與"乾淨" 傳輸速度每秒約0.8MB 個人是覺得稍慢 我是傳12首歌51MB來算 (我記得fy700快多了) 黑底的OLED 背光熄滅時 螢幕上的字幾乎暗到看不到(fy700白底黑字 沒背光也清楚) 跳歌有點慢 按下一首約要1.5到兩秒才播歌 螢幕小 3行字 一次只能顯示3首歌 這些是與fy700比較才產生的感覺 個人覺得音質稍差 可能電腦內建音效還比較清晰 但是999實在太便宜了 若沒有比較過 或是沒有特別要求音質 其實不會覺得不好 若版友有任何使用心得也歡迎補充討論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88.38
ixxogux:OLED不需背光,所以暗掉(OFF)的時候是"真的"全黑 01/26 18:06
ixxogux:所以這應該不算是缺點 XD ,這還是 sony OLED螢幕的賣點 01/26 18:07
ixxogux:"極致的黑" -->sony OLED display的廣告詞 01/26 18:08
poetryhpsh:那如果自己調EQ會好些嗎? 01/26 22:10
shinjikawuru:我也敗了一支黑的~只因為他999XD 01/26 23:54
pda64:自己調可以改善一點 也可試試內建EQ也有差 如果要便宜就衝吧 01/27 01:10
pda64:999的價錢也不用要求他太完美 聽一陣子會習慣的XD 01/27 01:12
pda64:如果沒跟別隻比較是感覺不出音質較差的 01/27 01:19
pda64:像我已經習慣了XD 01/27 01:23
innuendo:之前不是還要1790 想不到現在便宜這麼多 01/27 15:47
asra:問一下 詞曲同步有人會嗎 我照著方法用還是不行 01/27 16:06
lanblona:詞曲同步要用SMS直接把歌詞內嵌到歌曲裡 01/27 16:15
asra:我也是用sms內嵌到mp3裡再傳到e3裡 還是不行~XD 01/27 18:10
prada1392:科科~我到家樂福買了兩台~~~~~~~逃 01/27 20:59
nvidiati423:自己調EQ會差很多~我自己的U3也是EQ全手動調整 01/29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