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xxogux:OLED不需背光,所以暗掉(OFF)的時候是"真的"全黑 01/26 18:06
→ ixxogux:所以這應該不算是缺點 XD ,這還是 sony OLED螢幕的賣點 01/26 18:07
→ ixxogux:"極致的黑" -->sony OLED display的廣告詞 01/26 18:08
推 poetryhpsh:那如果自己調EQ會好些嗎? 01/26 22:10
推 shinjikawuru:我也敗了一支黑的~只因為他999XD 01/26 23:54
→ pda64:自己調可以改善一點 也可試試內建EQ也有差 如果要便宜就衝吧 01/27 01:10
→ pda64:999的價錢也不用要求他太完美 聽一陣子會習慣的XD 01/27 01:12
→ pda64:如果沒跟別隻比較是感覺不出音質較差的 01/27 01:19
→ pda64:像我已經習慣了XD 01/27 01:23
推 innuendo:之前不是還要1790 想不到現在便宜這麼多 01/27 15:47
推 asra:問一下 詞曲同步有人會嗎 我照著方法用還是不行 01/27 16:06
推 lanblona:詞曲同步要用SMS直接把歌詞內嵌到歌曲裡 01/27 16:15
推 asra:我也是用sms內嵌到mp3裡再傳到e3裡 還是不行~XD 01/27 18:10
→ prada1392:科科~我到家樂福買了兩台~~~~~~~逃 01/27 20:59
→ nvidiati423:自己調EQ會差很多~我自己的U3也是EQ全手動調整 01/29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