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ohnson1022 (阿忠)》之銘言: : 基於板上的T320文章滿少的~ : 我來發表入手2天的使用心得! : 這支會入手原因母親節快到想孝順一下~ : 對於老人家選擇當然便宜又大碗的創見是首選~ : 加上老人家對紅色偏愛~ : 我就選擇T320 2G !(真是膚淺的原因=.=) : 以下是本人使用心得:(本人加這支已使用過3隻MP3) : 優點: 外觀正面的有點鏡面處理~ : 顯示資訊的面板根外殼分界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! : 完全分不清楚它們的界限! (這是他唯一優點) : 缺點:(1)按鍵施力過重 (需要很大力才按的下去) : (2)整體塑膠味滿重的 : (3)沒有待機省電功能(即開機狀態無使用任何功能下沒有自動關機功能) : (4)開機鍵需按住約5秒才有開機效果(是我這台太慢~還是大家都一樣!) : (5)聽FM需先插上耳機,否則不讓你進FM選單。(這什麼鬼限制=.=) : (6)每次開機都會到4大功能選單(即MP3 FM REC SET) : 而不會是你上次關機時的選單系統內!(感覺每次開機都要選有點煩) : (7)FM頻率微調單位為0.1MHz(我有看過其他機種有0.05MHz) : 其他:(1)播放速度可微調(但沒人聽MP3是用不正常速的吧!除了聽錄音檔!) : 備註:錄音跟電力方面沒有去測試! 本來是不打算回啦 不過看到有人因此退縮就想說一下看法 基本上正面的鏡面滿漂亮的 唯一是說會留指紋 背面算是有點霧面的塑膠 不易留指紋 質感就看各人喜好了 我是覺得沒事不會看背面啊= = 然後缺點的部分 (1)是有點 不至於"很"大力啦 用熟悉後按的角度好就還好 (3)的確是個問題 目前只有睡眠模式 (4)我按個一兩秒就開了 不過讀取畫面看裝的容量決定吧 (5)現在很多都是用耳機當天線啊 而且要聽FM的時候不插耳機幹嘛= = (6)應該看個人喜好 有的人上次錄音完下次想聽音樂 開機回到主選單也好 而且選單也沒很多層 我是覺得不差那一點 (7)是有的有0.05啦 可是電台頻率不是都只到小數一位嗎 我朋友還嫌0.05很囉嗦... 而且這些很多都是創見各型號共有的情形 不是320特別有的問題啦 電力我的測試 在有螢保的狀況 聽音樂至少有12hr 錄音的話 630似乎比較好些 不過像錄上課 還是和老師麥克風及距離較有關 line-in沒有需求的話 考量價格 其實我覺得320算很不錯了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
FinalFire:是說這年頭除了勇者機外 附usb插頭的也不多 04/07 11:00
wanting1203:因為我怕當機,要開很久這一點就有點討厭,好吧! 04/07 11:36
wanting1203:本來要退訂的說,再考慮看看好了,因為價錢很便宜 04/07 11:36
atypikal:播放mp3時,好像不能依資料夾選取,每次都要一首一首找~ 04/09 23:25
wanting1203:A大,長按錄音鍵旁邊那個鍵就可以依資料夾找歌 04/11 03:10
wanting1203:這是使用者手冊有寫的喔 04/11 03:12
wanting1203:啊,我沒看清楚,播放時,的確沒有辦法依資料夾找歌 04/11 03:14
wanting1203:呃我又試一下用上面的方法長按就可以依資料夾找歌 04/11 06:53
aliceoo:播放時可用資料夾選歌喔 (看上附USB插頭這點買的 多方便) 04/13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