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※ 引述《yuuyh (沼澤人)》之銘言: : 我也是昨天在六合買的 : Nova一樓後方也有家店開2300的價格 : 統一元氣館B1手扶梯正對面那家要2400 送頸掛 : 手扶梯左手邊那家似乎是同一個老闆XD 因為我問充電電池時老闆去那裡拿 : 我想順便問個問題 : 錄音用的t60 他的EQ值該怎麼調 爬文爬了許久還是看不懂XD 其實爬文就有了 [可見#16vuXM3H (MP3-player)] 不過我想還是回一下文好了 因為這個對很多地方都很有用 多 少 說明 50 有轟轟聲 反之 低頻 低音的輕重 200 空間小 聲音壓迫 聲音淡薄 中低頻 豐滿度 1K 聲音近 聲音遠 中頻 聲音遠近 3K 聲音薄 聲音悶 中高頻 明暗度 14K 高音時有嘶音 不夠清晰 高頻 清析度 按照自己的常聽的歌曲跟喜好來設定 不清楚的話可以一次幅度調大一點就會理解 通常鄰近的值不要落差太大就不會有怪怪的感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215.250
tnfsh:感謝!! 08/03 19:50
LAGIOCONDA:想請問一下iriver是大陸製的嗎? 08/04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