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考慮買一款適合補習時使用的MP3(4) 目前鎖定 創見的T840 IRIVER的E100 及Samsung的T10 這三組候選名單 如果不考慮價錢的情況之下 哪一組的介面在操作上比較容易? 錄音的品質比較好呢? 之前有爬文T840錄音方面似乎有點小聲? 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68.117
janjoen:我已經衝了e100 等我的測試結果吧XD 08/04 17:01
janjoen:錄音效果挺好,連我小小聲講話都錄的挺清楚 08/05 22:01
janjoen:不會有很大的雜音,品質不錯 08/05 22:01
janjoen:另操作很方便,我才操作幾分鐘就熟練了XD 08/05 22:02
yunyii:謝謝^^ 08/06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