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espairsiang (祥)》之銘言: : 不好意思 小弟是新手 : 今天剛入手A726 : 就跑去六合的3M保貼 感覺不錯... : 想請問一下 : A726不用編輯播放清單就可以聽了嗎@@? : 然後 那個影片轉檔的工具該去哪裡找呀.. : 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>< 我我我 又是小弟我ˇˇ" 最近發現一個問題 從我買來到現在... 我發現我的A726好像都吃不飽的樣子 不管我充幾小時 他都沒有電池滿格 請問各位大大們怎麼會這樣ˊˋ??? 難道他食慾大 0.0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24.21
waynespr:3~4個小時吧 我不確定我是說得808 她吃3小就飽了 08/04 23:31
gary5034:可以阿 充飽會有full 08/04 23:42
squarechu:你是不是沒有買來到現在沒有讓他充飽過... 08/04 23:44
squarechu:如果是的話那第一次充電比較久是正常的~~ 08/04 23:45
squarechu:還有充電的時候盡量不要對它做什麼事(例如傳音樂~) 08/04 23:45
despairsiang:我買來的時候 我就給她充了8個小時以上 08/04 23:59
despairsiang:然後 他還是沒有full><... 08/04 23:59
despairsiang:昨天放著充了6個小時也是...沒有滿>< 08/05 00:00
pussin:我的A728沖3小時就飽了 用了3天只掉一小格 08/05 00:39
despairsiang:難道我買到大怪物了= =? 08/05 01:29
iloveleolin:差著等他FULL就對...我第一次沒分鐘就FULL了 08/05 01:45
iloveleolin:後來再差.....也是10小時才滿..... 08/05 01:45
despairsiang:喔喔 我以為sony除了吃小朋友以外 還跟台電連手ˇˇ" 08/05 03:03
conan4869:要不要送回去看看? 才剛買就有這問題,等保固過後就糟了 08/05 12:09
conan4869:我的A829也是三小時左右就會滿 08/05 12:09
despairsiang:或許我插錯孔了 因為我把她插在直接連到主機板的usb 08/06 02:18
despairsiang:結果他就吃飽了ˇˇ 08/06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