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文 搜尋好像只有推U3 U4 有沒有MP3功能不錯 錄音音質也不錯的機種 IPODnano跟最新的walkman已經被淘汰了(因為都不能錄音) 請版友推薦一下 因為之前用transcend 錄音的音量有點小 轉大聲自然有雜音 有沒有能錄音量比較清楚的 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76.250
nvidiati423:U4建議實際用用看~~資展用過印象還不賴 08/05 01:03
squarechu:可錄音的 SONY新系列已經開始接受預購囉~:) 08/05 01:08
farnorth:Sony的B130嗎? 期待開箱文 08/05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