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昨天去了趟光華想看A726的實機, 但每一家都看過了,都說沒有實機價格多落在4900 如果要的話,要叫貨 還有ㄧ家看到5200的,但有實機 想問一下 現在是不是不適合入手A726阿? 還是原本A726就得要用叫貨的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82.71
TrishStratus:那就買728吧XD 08/06 12:32
pc588:六合也沒貨嗎@@? 08/06 13:22
ayato:我之前問還沒上市的729那時才要用調貨的 08/06 15:39
squarechu:729早就上市了,只是廠商不敢叫貨而已 08/06 15:44
squarechu:高單價商品廠商都會怕賣不出去,寧願用調貨的方式 08/06 15:44
despairsiang:嗯 就算配貨 也不敢配很多台 怕滯銷 08/06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