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誌圖文版http://blog.yam.com/aokino/article/16574224 很久很久的前一陣子 因為手殘 把親愛的MP3摔的開口笑 看到他對著我開口笑 我的心可是在滴血啊! 從此以後 小黑就過著與橡皮筋相依為命的日子 原本想讓他就此殘廢下去 但最近用的機會少了許多 於是就決定送修 算算跑台北一趟所花的車錢和時間反而大於用寄的 於是(7/29)就給他慶菜包一包花個30元寄出去了! 寄出去的第二天 很快就收到創見寄來的mail 說是已經收到我的小黑 還有提供隨時查詢送修進度的網址 還蠻貼心的嘛~~ 也因此我心中便暗暗想著 他說不定會好人做到底 免費幫我修了! 正所謂心想事成 昨天收到創見的mail說是已經修好 應該1-3天就會寄回我家 果然 今天(8/6)就收到了一個免費掛號 (不過應該也沒有收費掛號吧??) 整組包的好好的 完全不是當初我慶菜包一包的鳥樣了 一打開紙盒 我整個要落淚了 這是一組新的! 是新的! 整組包好好!!!! 就算是舊的 包成這樣 也算太有誠意了吧! 還重新送了我傳輸線、耳機有的沒的 怎麼那麼貼心啦 創見的售後服務一整個超讚 好感度大大提升! 創見的維修服務完全彌補了我摔壞小黑時的自責與毀恨啊 除了推還是推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03.73
janjoen:唉唷!服務做的真好:D 08/07 09:21
ssm901613:就甘心 08/07 10:54
CoolBlack:創見的服務真的做得很不錯喔...一定要大推一下 08/07 10:55
homme:創見的維修和客服真的一級棒 我都想把iopd換回創見 08/07 12:09
scldw:這服務品質真的太推摟,修完跟新的一樣@@.. 08/07 16:51
dses:7/25拿我的T840 2G去修 今天通知取貨時店員說2G原廠沒貨 直接 08/07 19:20
dses:換4G給我... 創見真棒XD 08/07 19:21
tomlang:樓上太幸運了~免費升級耶!(這好像是維修硬碟才有的好事) 08/08 01:01
dear:我的610 512mb買了兩年多,修不好換650 2g給我 08/16 18:46
HLPT:大推 我的今天剛送回 全新的t840 創見就甘心 08/27 12:05
Nathaniel930:就甘心! 09/05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