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rnorth:直營店態度真好 08/08 07:02
推 settier:是所有的直營通路店都有果凍套5折嗎?那我要去台中NOVA找 08/08 10:42
推 jmsshieh:直營店態度真的很好..只是價格很硬 08/08 11:00
推 gunspike:偷偷問一下,A720的果凍套適用A728嗎?? 08/08 11:21
推 settier:樓上 可以吧 08/08 12:18
推 aerocasper:女生才是重點??? 08/08 12:29
→ gunspike:剛剛跑去西門店問,結果沒有五折優惠說= =不過還是感謝.. 08/08 13:07
推 janjoen:西門店的店員超好,上次去買mp3也說原廠送的皮套沒有 08/08 13:41
→ janjoen:然後我就說是要送妹妹的,希望讓妹妹開心點,結果過兩天他打 08/08 13:41
→ janjoen:給我說找到我要的那種皮套了XD 通知我去拿 呵呵 08/08 13:41
推 poetryhpsh:男店員和女生是重點XXDD 08/08 20:00
→ hsuan23:我是在桃園NOVA 201室的SONY直營門市問到果凍套五折的 不 08/09 00:18
→ hsuan23:過我當時有問店員促銷活動到什麼時候 他說店內現貨賣完就 08/09 00:19
→ hsuan23:沒有了 所以我也不確定是否全省直營門市都有這項優惠 08/09 00:20
→ hsuan23:gunspike大大 很抱歉讓你白跑一趟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購買的 08/09 00:24
→ hsuan23:我可以幫你詢問當初接洽的店員或給你其聯絡方式 08/09 00:31
→ hsuan23:對了~我忘了說果凍套也有附一個螢幕保護貼喔! 08/09 00:33
推 vanillAYU:我也是因為粉紅色才狠心買728!!! >////< 08/09 00:50
→ vanillAYU:但我還不知道該怎麼保護它 T^T 08/09 00:50
→ vanillAYU:包膜包久了不會龜裂之類的嗎?我看過包久了龜裂翹起來的 08/09 00:51
→ hsuan23:包膜可能還是要找有口碑評價良好的店家喔 像是那天SONY店 08/09 00:58
→ hsuan23:員推薦我的那家對於包膜邊緣有加強封邊且此部份永久保固 08/09 01:01
→ hsuan23:但我也沒有包膜過 >.< 不知道日子久了會變怎樣 猶豫中.. 08/09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