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板上爬了好久的文 終於在今天購入心儀已久 最近賣到缺貨的"粉紅"A728 沒錯沒錯 粉紅色是重點 開心~ 我主要是以聽音樂為主 看影片倒還好 但因為A726沒有出粉紅色 所以才狠下心買了較大容量的A728 >.< 音質部份 我想我就不用多說了 版上的大大已提供許多專業的意見囉 外型部份 2.4吋螢幕加上下方金屬紋路的外殼 真的很有質感 讓人忍不住會想 要用什麼方式來保護它呢 我是在SONY直營店購入的 雖然價格很硬(NT6,990) 但店員服務態度很好喔 贈品有原廠螢幕保護貼及最近情人節的贈品蠟燭等等的 還送我SONY專用擦拭布(好實用!) 另外阿 現在買已經沒有送皮套了 但我剛好提到 沒想到他居然說如果我想要的話 他可以把之前買A820拿到的贈品【白色皮套】送給我 (雖然他說不知道是因為很少用還是設計的關係皮套很緊 但人也太好了吧~) 還有就是他告訴我 現在A720 820的原廠果凍套打五折喔 也是就 890*0.5=445 比Y拍便宜許多呢 我有看到白色跟黑色 想買果凍套的大大可以考慮一下喔~ 最後因為我也有考慮包膜 因此他還介紹我去評價不錯的的店家 可以打九五折 雖然現在我還沒決定要用皮套 果凍套還是包膜 但購買過程中 店員不但態度很親切 而且也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設身處地的著想 不像有些店員會愛理不理的 或是一副自己看著辦的樣子 整個大推喔~ *^.^* PS.就以往購買經驗而言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跟男店員拗到贈品的機率比較大 我沒有性別歧視喔 我是女生 第一次PO文 請多多包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82.108
farnorth:直營店態度真好 08/08 07:02
settier:是所有的直營通路店都有果凍套5折嗎?那我要去台中NOVA找 08/08 10:42
jmsshieh:直營店態度真的很好..只是價格很硬 08/08 11:00
gunspike:偷偷問一下,A720的果凍套適用A728嗎?? 08/08 11:21
settier:樓上 可以吧 08/08 12:18
aerocasper:女生才是重點??? 08/08 12:29
gunspike:剛剛跑去西門店問,結果沒有五折優惠說= =不過還是感謝.. 08/08 13:07
janjoen:西門店的店員超好,上次去買mp3也說原廠送的皮套沒有 08/08 13:41
janjoen:然後我就說是要送妹妹的,希望讓妹妹開心點,結果過兩天他打 08/08 13:41
janjoen:給我說找到我要的那種皮套了XD 通知我去拿 呵呵 08/08 13:41
poetryhpsh:男店員和女生是重點XXDD 08/08 20:00
hsuan23:我是在桃園NOVA 201室的SONY直營門市問到果凍套五折的 不 08/09 00:18
hsuan23:過我當時有問店員促銷活動到什麼時候 他說店內現貨賣完就 08/09 00:19
hsuan23:沒有了 所以我也不確定是否全省直營門市都有這項優惠 08/09 00:20
hsuan23:gunspike大大 很抱歉讓你白跑一趟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購買的 08/09 00:24
hsuan23:我可以幫你詢問當初接洽的店員或給你其聯絡方式 08/09 00:31
hsuan23:對了~我忘了說果凍套也有附一個螢幕保護貼喔! 08/09 00:33
vanillAYU:我也是因為粉紅色才狠心買728!!! >////< 08/09 00:50
vanillAYU:但我還不知道該怎麼保護它 T^T 08/09 00:50
vanillAYU:包膜包久了不會龜裂之類的嗎?我看過包久了龜裂翹起來的 08/09 00:51
hsuan23:包膜可能還是要找有口碑評價良好的店家喔 像是那天SONY店 08/09 00:58
hsuan23:員推薦我的那家對於包膜邊緣有加強封邊且此部份永久保固 08/09 01:01
hsuan23:但我也沒有包膜過 >.< 不知道日子久了會變怎樣 猶豫中.. 08/09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