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kkx:它…應該有說明書吧?- - 08/08 13:20
→ akuei0930:說明書上說支援耶...可是我都不能聽 @@a 08/08 13:23
→ livingnan:T630錄音格式是WAV一定能撥,從網站轉WMA 在MP3撥放也OK 08/08 16:29
推 bluewingleaf:WAV要從錄音模式就可以聽了 08/08 18:50
→ sogato:推個不相干文..今天剛用我的630上課錄音..回家後聽...天啊 08/09 23:40
→ sogato:一整個大驚訝...品質超好..嚇到了..果然是CP值暴高的機子 08/09 23:41
→ yiyi2007:可以請問樓上,我也是錄上課的內容,可是聲音超小勒? 08/10 22:49
→ yiyi2007:我該怎麼調整呢? 08/10 22:49
→ sogato:我是照網上版友教的調會議跟high品質..就這樣而已喔 08/10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