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剛買,我在網路上的英文聽力網站,用windows media player 開啟並另存檔案 為wma格式,電腦上可以聽,但是放到t630顯示 not support. 如此我不死心,用window xp內鑑的錄音機,把英聽轉錄為wav格式, 結果也是 not support. 請問如何是好? t630一定只支援mp3格式嗎?如果每次都要轉錄,實在有點難過>///< 我是聽: http://www.esl-lab.com/phone/phonerd1.htm 想把裡面的對話放到t630聽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51.59.216
jakkx:它…應該有說明書吧?- - 08/08 13:20
akuei0930:說明書上說支援耶...可是我都不能聽 @@a 08/08 13:23
livingnan:T630錄音格式是WAV一定能撥,從網站轉WMA 在MP3撥放也OK 08/08 16:29
bluewingleaf:WAV要從錄音模式就可以聽了 08/08 18:50
sogato:推個不相干文..今天剛用我的630上課錄音..回家後聽...天啊 08/09 23:40
sogato:一整個大驚訝...品質超好..嚇到了..果然是CP值暴高的機子 08/09 23:41
yiyi2007:可以請問樓上,我也是錄上課的內容,可是聲音超小勒? 08/10 22:49
yiyi2007:我該怎麼調整呢? 08/10 22:49
sogato:我是照網上版友教的調會議跟high品質..就這樣而已喔 08/10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