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些天買了IRIVER T60與充電電池大失血 一看到果凍套要480真是讓我心彈跳了一下 請問有沒有人想出售還可以用的果凍套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48.38
prolion:我是沒買...T60的漆不容易掉的說@@ 08/08 22:32
ggaass2001:按鍵的漆很容易掉 08/09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