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才新買 衝飽電 下午才送到老爸手上 結果剛才傳好歌 他還在把玩 用錄音功能的時候 他按最左下角的那個圓鍵 螢幕就突然熄了 旁邊的小藍燈還有在閃 在開機關機也都一樣 怎麼會這樣阿 可以換新的嗎~ 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237.24
poetryhpsh:RESET ? 要換就要快 08/08 20:34
ekun:換個sony吧.. 雖然沒fm錄音XD 08/08 21:36
farnorth:戳那個RESET的小洞洞吧,Zen有時後會當機。 08/08 22:59
farnorth:我用了三個月也當過一次,戳RESET就恢復了。 08/08 23:01
farnorth:反正就遇到靈異現象就給他戳下去吧 XD 08/08 23:04
farnorth:原PO有恢復正常了嗎? 08/09 00:38
afreesoul:恢復正常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因為戳 RESET 恢復正常 08/09 14:24
afreesoul:還是因為 他沒電 我戳了之後又在充電 08/09 14:24
afreesoul:就可以了 可是裡面的存的歌都還在 08/09 14:25
afreesoul:如果是沒電的話 我有充飽在用 電池也兩三個小時就沒電了 08/09 14:26
afreesoul:我又充飽電了 剛老爸帶出去用 再看看 08/09 14:27
farnorth:嗯,看狀況吧。 希望就一切正常了 08/09 16:56
afreesoul:結果還是不行 我爸說 他是用了錄音功能 然後按最左下角 08/09 21:12
afreesoul:下角的圓鑑 螢幕就不會亮了?? 08/09 21:13
farnorth:左下角不是自己設定的快速功能鍵嗎? 看來先拿回去吧。 08/09 22:49
farnorth:那個按鍵不是圓啦,Zen的案件都是方形。 08/09 22:50
farnorth:拿回去原來買的地方換吧,看是要換新的或換別台。 08/09 22:54
farnorth:你目前快速鍵設定成什麼?我來試看看是不是Bug。 08/09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