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想請問有使用P2的人對於黑色跟白色的差別 我去店面看實機都只有黑色的 播放影片測試也只能看黑色機子的效果 覺得白色的機子比較漂亮 但是店員說白色機子播放影片時 沒有像黑色機子的螢幕有延伸的效果 會感覺螢幕大小被框限住 不知道使用過白色P2的人有沒有這樣的感覺? 因為都沒店家提供白色實機試看影片 我無從比較 而且爬文有版友說買了白色機子後悔想要黑色的 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先謝謝答覆的人 :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29.192
horse790:沒用黑色看過耶 你的目的是在影片不是音樂嗎 我買白色的 08/10 01:54
horse790:偶爾看一下影片 效果本身就不錯阿 08/10 01:54
yuso:嗯嗯~我主要是看影片,所以猶豫黑色還是白色機子好 @@ 08/10 08:45
yuso:請問你看影片時會覺得螢幕被白邊框限住嗎?謝謝哦 :) 08/10 08:48
poetryhpsh:白的容易髒 08/10 18:00
guysBBBB:推樓上 08/11 02:09
nvidiati423:黑色是指紋機要考慮清楚喔 08/12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