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版大,PD-03和T60的錄音品質哪一台較佳? 因為自己是用PD-03,覺得錄音品質算很不錯,但貴加有點醜 今天去逛光華似乎都沒在賣PD-03,幾乎都是T60 但是都沒辦法試錄,所以想請問有用過T60 and PD-03的大大 哪一台的錄音品質較佳,還是兩台差不多? 如果錄音品質跟PD-03差不多的話,可能就會幫女朋友買T60 因為T60比較便宜,外型也比較好看,加上比較好放不會滾來滾去 謝謝! PS. 附帶請問T60可否Line-in錄音,因為好想沒看到Line-in孔位?? MP3需求: 1.錄音品質優 2.錄音格式要是MP3檔 3."非"內建鋰電池 4.容量2G(含)以上 5.可Line-in錄音 6.價位3000元以下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,再次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5.127 ※ 編輯: sunchinpeng 來自: 123.194.145.127 (08/11 00:36)
yjw691:T60沒有line-in 08/11 0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