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有使用T630的大大 我昨天才買T630,充電15小時左右,拔掉 剛剛想測試一下,開機發現電池沒充飽 繼續讓它充電,想讓它關機,卻關不掉 我就拔掉充電插頭,讓它關機,再充電 不過,發現它充電時,會自動開機(屢試不爽) 請問這是正常嗎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04.11
l31929:沒錯~純屬正常現象~安心充電吧!! 08/11 22:25
o105w7:真是謝謝你,我安心多了,剛剛有一股衝動想跑去換說... 08/11 22:34
poetryhpsh:其實正常來說不用充那麼久 08/12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