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udio i7 應該是目前音質算牌前幾名的嗎 ? (kenwood不算,因為我不太喜歡硬碟是的MP3,重點是沒有全中文) 另外一台是iPod touch,感覺一拿出來真的是很炫 想請教板上前輩,目前記憶體是的MP3播放機除了AUDIO I7以外 還會推薦哪一款呢? 還有iPod touch的音質是否還是比AUDIO差很多呢? 目前在想要該買強調音質的i7還是看起來很華麗的iPod touch 順便偷問一下除了I7,有沒有差不多級數的機器可以介紹一下 萬般感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5.86
FUNKYURE:我覺得IPOD配上高階耳機都還蠻好聽的 I7沒聽過 08/12 16:27
louischen:兩台我都有,但我想換panasonic 08/12 16:56
justit:sony a726 我覺得這款聲音有比韓系大廠聲音好 08/13 01:17
justit:小更正 韓系大廠=>改成 iAUDIO 08/13 01:19
ted66:touch維修方面我覺得比較快也比較好 08/13 20:08
lonelyshit:當然是i7!iPOD只有好看音質都超弱 08/15 0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