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來不止我有問題 囧 我的是第一次充滿6-8小時後開機電池就只剩兩格 聽大概2-3小時就沒電了 隔天又充了一次 也顯示電池充飽了 結果開機時更慘 顯示低電量 沒多久就自動關機了 送去檢測的結果是主機板的迴路有問題 目前還在申請零件中.....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可以拿到我的u4 新買mp3的好心情都沒了>"< 不知道可不可以要求三星直接換一台新的給我〒△〒 ※ 引述《pttedgar (艾德加)》之銘言: : 我八月四日在台中NOVA中的某間店家購入了U4 4G : 價錢還算滿意$2850 : U4的音質還算滿意 : 比我之前創見T630好很多 : 只不過熱感應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就按到 : 而且如果放在口袋想按下一首歌 : 都要拿出來,不然很容易按到別顆按鈕 : 我還是覺得一般按鍵好用... : 不過不知是我倒楣還是三星的品管太差了 : 我充飽播放大概只能撐三個小時左右 : 所以我前兩天回店家跟他換一支新的 : 我原本是買紫色的,店家說他那只剩藍色和紅色 : 我跟他換紅的,U4紅色紫色都還不錯看 : 我後來換回來紅色U4 : 結果還是有一樣相同的問題 : 聽了三小時就沒電 : 不知是我操作不當還是它真的有問題 : 也可能同那一批都有瑕 : 我是直接插上電腦的USB上 : 充大約四-五個小時 : U4上面的三顆LED燈亮時才拔起來 : 使用時..... : 播放時音量約10 : 然後是一直顯示歌曲名稱 : 沒開螢幕保護裝置 : 這樣使用應該不至於只能放三小時吧? : 請有買U4的大大說說看你們的U4充好電可以用多久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71.172 ※ 編輯: duck0516 來自: 59.112.171.172 (08/12 18:04)
KingFrank:我也是都聽不到兩小時都沒電了....還蠻無言的 08/12 21:02
poetryhpsh:就催她們吧XXDD 08/12 21:08
sageslayer:很早就不買三星的爛東西了..... 08/13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