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大家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嗎? 我用mp3錄音 但是傳到電腦上 用media player 放 都沒有聲音 但是下載的音樂都可以聽 請問錄音的檔案是需要轉檔嗎? 還是我的mp3壞掉了嗎? 他是寫wave檔 wave檔電腦不能播嗎? 有人知道嗎? :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4.73.183
poetryhpsh:wave檔電腦不能播嗎?-->可以 08/13 21:12
studio1596:wave檔→副檔名=".wav"→可以播啊 08/15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