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由於舊的I POD壞掉了 目前想換一台新的 而且不想再用I POD了= = 但是對於MP3沒有什麼研究 爬了文有些也是有看沒有懂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了解的大大們推薦一些機型嚕 1.希望音質可以不錯 因為小弟是練舞的 所以希望音樂的表現度不要太差 2.如果能聽FM那就更好了="= 3.外型不要太大台(跳舞太大台帶在身上也不好跳.....) 大概符合這幾個條件就可以了 麻煩大大們推薦一下吧 小弟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70.57
poetryhpsh:S5 E100 可以擴音 08/13 21:11
farnorth:Zen Stone Plus 喇叭版 也可以擴音 08/13 23:04
gn01734628:ㄜ...其實我沒有要播放出來啦...我還是都帶著耳機的... 08/14 01:53
squarechu:那看來你應該是可以買SONY E020系列~~ 08/14 02:02
shivab:我也練舞呀,三爽U3 U4都很好攜帶 08/14 12:57
nvidiati423:買U4吧~~款式比較新~~或者是考慮T320啦 08/19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