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都是怎麼充電的啊? 是用USB插電腦充電? 還是用充電器充電啊? http://www.gomy.com.tw/showgoods.asp?G_Category=1757&M_I D=1527&G_ID=56467&Affiliate_ID=2000 (抱歉啊 我不會縮網址 = =) 就是用上列網址圖片的那種充電器 有人使用過嗎? -- 如果不能貼網址我在自D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67.183
squarechu:1.USB 2.沒有 08/13 23:18
pc588:除了USB可以買充電鼠~ 08/13 23:39
settier:買USB轉一般插座的充電器 不過原廠的很貴...= = 08/14 17:53
squarechu:我是用士電的豆腐君:P 很不錯用 08/14 18:12
poetryhpsh:老鼠應該會筆較便宜 08/14 21:04
poetryhpsh:比 08/14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