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版上是否有人用過這隻 IRIVER T7 Volcano MP3 需求是要找 1.內建USB的 這樣當隨身碟比較方便 2.錄音品質 在充飽電之下,不知可錄音多久 之前買三星的U3只能錄5-6小時 >< 不夠用啊 4G的價錢看網拍2600左右,不知貴還便宜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43.142
ykchang:那你就買mp3是吃四號電池的吧~這樣就可以錄音比較久了 08/15 11:45
littleadam:我也很喜歡這支mp3,有人知道報價或是試用心得嗎? 08/15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