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intin246 (丁丁是個人才)》之銘言: : 想買台MP4,想要大螢幕的 : 這台的螢幕有4.3吋,但到處都查不到他的評價 : 不知道是否有人使用過呢? : 或是對其他的大螢幕mp4能推薦給我呢? : 謝謝^^ : 附上圖檔 :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042002 推薦一下飛利浦的2.4吋彩屏MP4~ (這樣螢幕對你來說會不會太小呀) 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1265295 我前陣子有去看到實体~ 很有質感~ 音質、畫質都很不錯~ 我看完後很喜歡耶~ 不過我回家找評價~ 可能是新出的?!(我猜的) 所以也找不太到相關文章~ 不過我自己是想買方便好攜帶的MP3啦~ 所以我覺得這台對我來說有點不夠靈巧才放棄的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10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