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突然對我自己設定的EQ感到很不滿意 我喜歡聽HIPHOP類型的音樂 我的EQ是12 9 6 3 6 BBE 10 BASS 8 MP ON 3D 5 80 300 1.1K 3K 13K 這樣聽是都還可以 可是就是會悶 我有上網大概看過大家的設定 可是很少人說hiphop型的都是pop rock等等 有沒有人有這類型絕得不錯的設定 來分享一下巴~ 還有他的進階設定normal wide narrow有何差別? iaudio的玩家來分享一下巴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7.186
edukevin:順便借文問一下在五千之內i7配什麼耳機聽女聲高音比較好 08/15 09:34
louischen:要聽人聲(女)我覺得i7表現得不好~換$ony or panasonic 08/15 09:58
jclaluku:我的...17881篇看看~ 08/15 12:46
lonelyshit:假如你想要聽聲音清楚的話我建議你買shure最便宜就3千 08/15 16:18
lonelyshit:或是買鐵三角的耳機,或是akg,這買2000左右就夠用了 08/15 16:20
Anubias:Dennon... 08/15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