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vingnan:試過PC後面的USB嗎??用原廠USB線?? 08/15 21:53
→ wxtgy:後面也試過了..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原廠的線說.. 08/15 22:01
→ wxtgy:就是買回來的時候附的那條.. 08/15 22:01
推 WAIJEE:電腦上換一個usb插槽看看 08/16 02:23
→ wxtgy:拿去插別人的電腦也一樣.. 08/16 03:47
→ wxtgy:有換過了..就算換後面的也一樣.. 08/16 03:47
→ emptymoon:之前我有一台Apcer和一台beka也一樣= = 08/16 10:33
→ emptymoon:以為是中毒但格式化也沒用 後來就放棄了T_T 08/16 10:34
→ wxtgy:會不會是那條usb的線壞掉了啊? 08/16 12:39
推 ip31:我的T630也曾經這樣,剛買來沒多久就這樣...後來...我讓它休 08/16 18:04
→ ip31:息幾天...之後就正常了....我也搞不懂在幹麻 08/16 18:07
→ wxtgy:問題終於解決了..原來是線壞掉了.. 08/23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