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最近買了PD-03,打算上課好好錄音,我用音樂模式mp3 錄音品質調128k,電池用容量1000mAh的充電電池,整堂課下來 三小時大概就沒電了= =,改用品質96k,也差不多時間沒電 放出來聽的時後,都會有些許尖剌的雜音= =,聽人的聲音還ok 之後又改用WAV錄音,可以錄超過6~7小時,尖剌的雜音也較沒有 但是聽老師上課的聲音卻不清楚= =,請問各位有PD-03的大大, 你們使用起來也是如此,還是我買到機王,還是說我的使用方法 那邊問題,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惑Orz...感謝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8.178.223
shaulei:我都用mp3錄,也是差不多三小時沒電,但是沒有你說的雜音 08/15 21:42
lalasochi:電池種類那邊記得改成充電電池... 01/24 0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