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一下 我是用Iaudio的G3款 入手也有二年半了 囧 他的外殼不小心被我弄到殼掉了一小塊不見了 囧 但不影響收聽MP3的功能 純粹就是外面的殼掉了一塊了 請問一下 有人有維修外殼的經驗嗎? 我不知道該不該拿去NOVA請他送回原廠維修 Q______Q 我怕修理的錢就夠又再買一台MP3了 >"< 但他受傷了 看了還是很心疼~~~ 謝謝幫忙回答的人。 -- ˍ ◥█◣◥█◣ ▇▅◥◥◣◥█◣ =▅▄▃▂◥█◣◥◣ 大家好 ◥█◣◥◣ 我是 Q踢 >//////< "▆▇' ◥█◣◥◣ ◢█\ ▊ █◣◥◣ ∮Spitfir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44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