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購入一台p2想包膜 但聽說包膜會導致掉漆是真的嗎?? 北車的嚴選包膜會有這樣的狀況嗎? 價格大約多少?? 請有包過的大大告訴我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222.38
aerolien:我的有包膜~不過有沒有掉漆不知道~因為還沒把膜拆掉過 08/19 04:18
aerolien:但好像會染色~~我放在手機套裡膜好像被染成黑色.... 08/19 04:19
poetryhpsh:掉漆有誇張到XD 08/19 21:18
nvidiati423:P2外層沒烤漆不可能會掉啦~~ 08/25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