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之前買了一台CREATIVE的ZEN PLUS 2G版 可是用沒幾個月發現螢幕好像掛了= = 而且感覺還蠻燙的(燒掉了!?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悲慘經歷 囧 另外想請問CREATIVE的東西要維修除了寄回去外 能不能丟給NOVA呢XD(我不是在VOVA買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59.186
bbbing:這年頭修東西都是直接找原廠比較快 08/19 16:59
MIBjiun:原廠很好喔~快寄,太嚴重還會借你備用XD 08/20 10:38
poetryhpsh:送店家有時會等@@ 08/20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