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八月初的時候 買了一台t520 因為原先用的是creative 導致我很難適應t520 例如播放mp3的資料夾 不能整個資料夾換 一定要一首接著一首 例如有100首歌曲 我要聽其中的第50首 我就要按50次= = 不然就是要一直去改設定 而且好像很耗電 例如我每天都會聽三小時的錄音課程 很快就沒電了 途中也沒有按任何按鍵 電池花的好兇阿....... 錄音的時候也是一樣 錄5~6小時就沒電了 我在猜想 難道會是電池的問題嘛? 超級耗電的啦 '以上是我這幾個禮拜的心得 有點不喜歡呀@@ 想問一些問題 1.錄音的時候,調音量的大小會有影響錄音的大小聲嗎?  因為我每次錄音時音量都轉的很大聲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必要? 2.我想換充電電池,可否請大家幫我介紹哪種充電電池比較耐用   我不太懂充電電池的種類   希望大家幫我做個介紹  謝謝大家 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42.75
tomlang:買Sanyo的低自放充電電池 08/21 02:52
gensty:可以整個資料夾換啊 如果一個資料夾有100首歌才有這樣的情 08/21 11:29
gensty:況 如果10個資料夾共100首歌 是比較方便的 08/21 11:30
masadomoto:推Sanyo的低自放充電電池!我也用這個 08/22 00:55
habbt1026:喔喔 謝謝大家囉^^ 08/22 01:51
incoch:請問一下..你的會發生讀不到原本可以讀的wap檔嗎? 08/22 10:10
incoch:我的現在只能讀mp3檔..之前是只能讀wap檔..另,當過一次機.. 08/22 10:11
habbt1026:WAP檔? 08/23 01:00
habbt1026:我不知道那麼是什麼耶 不過我的都可以讀檔 08/23 01:01
incoch:對不起..是WAV檔..我的原來會一起出現,當過一次後,就不會一 08/23 18:45
incoch:起出現了..要分成語音跟音樂,然後分開出現mp3檔,和wav檔 08/23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