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liversky:先做過功課 貨比三家不吃虧! 北車附近的不知道行情會被. 08/21 08:01
→ sliversky:海薛一頓..光華的話最近價格不好殺似乎有統一一個標準 08/21 08:02
推 ohaiyo0717:真的要做功課 前天去買T520 1G NOVA 賣980 08/21 11:39
→ ohaiyo0717:後去元氣買到890的 還沾沾自喜 後看到版有說2G 光華賣 08/21 11:40
→ ohaiyo0717:990 現在非常氣結 = =" 且2G白色我比較喜歡阿!! 08/21 11:41
→ ohaiyo0717:台北NOVA 2G 現在1480 搶錢阿 不知道的人就被坑500了!! 08/21 11:43
推 tomlang:做好功課決定要買的廠牌型號價格,就不怕被坑 08/21 13:19
→ poetryhpsh:沒有完全的白店XXDD 08/21 19:58
→ ahanchan:我比覺得沒有真正的白店,開店就是要來賺錢的。 08/23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