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我對3c產品非常不熟,很怕被老闆騙了~ 希望各位可以告訴我哪幾家是用良心在經營的~感激不敬阿~ 精華區的我有去過~但...........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 所以麻煩大家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20.157
sliversky:先做過功課 貨比三家不吃虧! 北車附近的不知道行情會被. 08/21 08:01
sliversky:海薛一頓..光華的話最近價格不好殺似乎有統一一個標準 08/21 08:02
ohaiyo0717:真的要做功課 前天去買T520 1G NOVA 賣980 08/21 11:39
ohaiyo0717:後去元氣買到890的 還沾沾自喜 後看到版有說2G 光華賣 08/21 11:40
ohaiyo0717:990 現在非常氣結 = =" 且2G白色我比較喜歡阿!! 08/21 11:41
ohaiyo0717:台北NOVA 2G 現在1480 搶錢阿 不知道的人就被坑500了!! 08/21 11:43
tomlang:做好功課決定要買的廠牌型號價格,就不怕被坑 08/21 13:19
poetryhpsh:沒有完全的白店XXDD 08/21 19:58
ahanchan:我比覺得沒有真正的白店,開店就是要來賺錢的。 08/23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