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現在大多是使用內見充電電池的mp3 player 不過小弟還是想要買 使用電池的 因為沒電時只要換電池就可以了。 本來是看上人因科技的 DeeJay 2G 或 4G 但搜尋一下後 發現頗多對於人因科技的產品不是很推薦 所以想請版上的各位大大提供一下意見,或是 光華的推薦賣場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142.169
sliversky:換個想法你可以帶隨身充電器啊!現在主流是內建鋰電居多 08/21 11:24
sliversky:提供你一個看法 參考看看吧^^ 08/21 11:24
gensty:創見 T520 08/21 11:27
squarechu:KENWOOD C7 08/21 12:16
sctung:小弟用T60 誠心跟你推薦,音質相當好~^^ 08/21 13:59
saram:買電池型的, 在外旅行使用比較方便. 08/21 19:30
nvidiati423:T60就很不錯了~!推薦 08/25 23:00
Achui:我也是用T60 一顆電池應該可以撐近20HR!! 09/08 0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