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小弟我從來沒買過MP3 頂多就是借別人的來聽聽 所以對MP3的各種牌子、機型可以說是完全不了解 我的需求也不多 要耐用 操作簡單  容量2G以上 能當隨身碟 功能不用太多 能聽音樂就可以 如果能聽廣播也很好 音質的話中等即可  我只聽流行音樂和嘻哈舞曲 所以對音質並不是很講究 剩下的大概就是價錢取向了 爬了一下精華區好像比較少有提到價格 不知道有沒有一兩千左右的價位可以滿足以上需求的機種 至於iPod 我知道價格都比較高 但是它的外觀和操作方式還滿吸引我的 有沒有操作方式類似iPod的隨身聽是屬於比較低價位的呢? 如果可以不用安裝程式就可以直接撥放音樂的話更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67.231
chtomea:看你的說法 不建議你用IPOD 08/23 15:04
sliversky:照你的需求我覺得創見都恰恰好 08/23 15:23
mobile02:iriver t60操作方式容易且直覺 應該符合你的需求 08/23 16:29
vaisi:完全不建議買iPo,盲從反而造成自己困擾 08/23 17:19
pigyentin:同意樓上,完全不建議+1 08/23 20:30
deagleray:那我去問問看創見好了 感謝各位 08/24 00:17
deagleray:請問創見是什麼牌子的阿? 精華區爬不到相關資料耶 08/24 00:23
deagleray:一台大概多少錢? 08/24 00:23
tomlang:你的文章前面一堆創見文,還說爬不到相關資料? 08/24 14:21
tomlang:精華區的創見專區也有30篇文章 08/24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