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tomea:看你的說法 不建議你用IPOD 08/23 15:04
推 sliversky:照你的需求我覺得創見都恰恰好 08/23 15:23
→ mobile02:iriver t60操作方式容易且直覺 應該符合你的需求 08/23 16:29
推 vaisi:完全不建議買iPo,盲從反而造成自己困擾 08/23 17:19
推 pigyentin:同意樓上,完全不建議+1 08/23 20:30
→ deagleray:那我去問問看創見好了 感謝各位 08/24 00:17
→ deagleray:請問創見是什麼牌子的阿? 精華區爬不到相關資料耶 08/24 00:23
→ deagleray:一台大概多少錢? 08/24 00:23
→ tomlang:你的文章前面一堆創見文,還說爬不到相關資料? 08/24 14:21
→ tomlang:精華區的創見專區也有30篇文章 08/24 14:24